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每一刻,为品质"安联·德国印象邯郸人居典范

房天下  2011-09-07 15:45

[摘要] 安联德国印象隶属于安联集团。安联集团初创于2002年,发轫于教育地产,逐渐专注于住宅地产。2005年以来,加速拓展,进入石家庄、郑州、唐山、邯郸、开封、邢台等城市;集团拥有建筑设计院、安信联行物业公司,形成以住宅地产为核心、打通价值链的地产发展商。

安联德国印象隶属于安联集团。安联集团初创于2002年,发轫于教育地产,逐渐专注于住宅地产。2005年以来,加速拓展,进入石家庄、郑州、唐山、邯郸、开封、邢台等城市;集团拥有建筑设计院、安信联行物业公司,形成以住宅地产为核心、打通价值链的地产发展商。
集团在范围开发水晶、洋房、蓝海、印象四大系列产品。河北区域已开发石家庄 “安联·青年城”、“安联·朗润园”、“安联·星朗”、“安联·蓝水晶”、“安联·大城小院”、唐山“安联·水晶城”、邯郸“安联·水晶坊”、邢台“安联·德国印象”等项目;河南区域已开发郑州“安联·11公里”、开封“安联·朗润园”等项目。
作为战略清晰的地产企业,安联依托中国工业化、城市化的节奏,秉承可持续发展,建构于“每一刻,为品质”理念,未来3---5年,年开发住宅面积保持百万平方米以上。安联关注中产阶级成长,以现代主义风格的简约作品,强调舒适、均好,为城市中产阶级进步服务。安联不仅推动居者有其屋,更提倡居者精神与家园一体化。

 

本案安联德国印象位置优越,位于联纺路与新兴大街交口北行100米路东,频临新二中,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